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3日,为全面落实《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精神,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夏海兰副书记主持,从学校委员会工作的总体要求、具体安排和组织实施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并根据机关党委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落实。会议还特别对涉及到党员活动小组和全体党员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详尽的说明和指导。

夏海兰副书记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资产管理处必须抓紧抓实抓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迅速启动实施,加强巡回指导,营造浓厚氛围,做好统筹兼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责担当,奋力开创国有资产管理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