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支部建设 >> 正文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观影《决胜时刻》有感

2019年9月26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观影《决胜时刻》,这部影片回溯了党中央领导人在香山全力筹建新中国的燃情历史,讲述了国共谈判最终破裂,解放军挥师南下横渡长江,全国各地相继迎来解放,党中央筹备政协会议和开国大典,直至新中国诞生的故事,艺术再现了共和国缔造者们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壮烈情怀,以细腻笔触展现了民族英雄们可歌可泣的战斗历程,再现了70年前的这段改变中华民族命运的神圣时刻。

观影后,支部党员们无不心潮澎湃、备受震撼,更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新的、更深刻的认识。总书记说 “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 ‘钙’”,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从来都不是虚无缥缈的,而是发自内心、坚定不移的,是始终扎根于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中。

我们在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经常性检视理想信念和思想言行,不断掸去思想上的灰尘,永葆政治本色。不忘初心,方得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