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支部建设 >> 正文

资产处党支部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0-03-10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7日下午,资产处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群众一行14人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安排设计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选择150个“新中国第一”进行展示,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拼搏实现的伟大历史跨越。

展厅从1949年到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的发展脉络清晰明了,大家纷纷在自己的出生年份展示区域前合影留念。沿着“时光隧道”,寻找着过去,探寻着未来,感受着自己成长历程中的“高光时刻”。看到新中国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人间奇迹,同志们表示这是与新中国共享荣光、共同奋斗的历程,属于中国人集体奋斗的自豪感油然而生!为祖国70年的伟大历程、辉煌成就感到骄傲!